close

這次85度C與寶可夢聯名推出系列蛋糕,分為「皮卡丘造型」、「卡比獸造型」、「皮卡丘精靈球造型」,附有寶可夢專屬蛋糕盒,收藏家的最愛~

皮卡丘蛋糕 -$499

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底,夾心香草幕斯與芒果幕斯,搭配酸甜滋味檸檬優格奶霜與芒果柳橙醬,乳酸凍與芒果柳橙Q凍多打造層次口感!

卡比獸蛋糕  -$499

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底, 內餡為芋泥紫薯麻吉與芋泥慕斯,搭配香草慕斯與卡士達鮮奶油, 芋頭控的最佳選擇!

皮卡丘精靈球蛋糕 -$75

以桔子戚風蛋糕為底,搭配水蜜桃Q凍和水蜜桃果餡、芒果慕斯,一人份量非常滿足!

皮卡丘蛋糕-1-1

對於寶可夢小迷~於是就請我男友幫我購買~剛好我也生日啦

附了一個寶可夢蛋糕盒~完全不會想丟掉,可能拿來裝東西

正面皮卡丘與精靈球↓

皮卡丘蛋糕-2.jpg

側邊是皮卡丘和卡比獸的圖案↓

皮卡丘蛋糕-1

另一邊類似卡片的概念,可以讓你寫下祝福的話語~

 

皮卡丘蛋糕-3.jpg

本來猶豫到底吃芒果口味還是芋頭口味,這兩種口味我都很愛,最後決定買了皮卡丘造型蛋糕,一個蛋糕的價錢為$499,如果單看價錢其實會覺得蠻貴的,但是他的用料非常實在,所以這點非常加分!蛋糕本體也非常綿密、鬆軟可口,慕絲與蛋糕我給滿分啦~巧克力的部分偏甜,也可能是我本身就少吃甜食點心類的,這部分還算及格~不過一下吃太多還是有些小膩囉!

整體分數

打開的時候耳朵已經斷掉了~沒辦法拍到美美的蛋糕啦

皮卡丘蛋糕-6.jpg

陰森的皮卡丘

皮卡丘蛋糕-4.jpg

目前85度C門市都買的到,想吃的饕客千萬別錯過喔!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