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我的去背功力有進步了呢!我覺得還行啦!

這篇文章屬於一半分享美食當作日記,一半分享我的去背合成圖的進化過程(或許幾個月後回來看會很吐血的作品)

這間早午餐雖然有內用區,也規劃的很棒,但是我每次都只有一個人去消費,終究還是都買回家吃啦!

外餐如果要自備環保吸管或碗筷,真的蠻沒有習慣隨身帶在身邊(也許是自己懶、不夠落實?)

帶回家吃最大的好處是,一定不會用塑膠製品,能不用塑膠吸管就不用囉!(其他的類型也很重要就是了!)

這次點的餐點為1號餐(嫩煎雞腿蛋餅+炸物雙拼+紅茶)及兩份雞塊+單杯紅茶

我覺得蛋餅算是招牌,雞腿不會太過柴,大小恰到好處~

接下來是薯條和雞塊(被埋在薯條下了),可能我本身就很愛吃薯條雞塊,所以沒有太挑

紅茶的部分也是平常就會喝的飲料,所以沒有太挑剔

吃不完時候,就等到中午在繼續吃

價錢OK~CP值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早餐日十.jpg

早餐日十-去背2.jpg

營業時間:平日06:30~13:00 / 假日07:00~13:30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131號

電話:07-62136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