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1月份電腦考試結束的返程,在捷運站內遇到這組織的工作人員,因為人來來往往也匆匆忙忙,很少人停下腳步去聽他們說什麼,

然而我隱約聽到關鍵字海龜、塑膠....,於是我就這麼上前聆聽了他們的解說,不外乎就是一些環保相關議題,然後近期森林大火事件、超市包裝塑膠過量等等事件

先來淺談「綠色和平」是怎麼樣的組織存在?

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國際環保組織,通過科學研究、政策倡議及和平行動,揭露全球環境問題並提出相應解決方案。 不接受任何政府、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,只接受個人的直接支持,這份原則與信念,讓綠色和平長久穩定地維持公正性與獨立性,全力投注在環境工作上。 

附上我做的Benner

banner-綠色和平.jpg

必須要透過信用卡才能捐款,不接受現金捐款,固定捐款金額分為3種,NT600、NT800、NT1200,依個人經濟選擇自己可以負擔的金額,

約每個月15日時會自動扣款,詳細資訊官方網站都可以查詢到 點這可以連結

其實我當下有些猶豫!畢竟我還沒有工作,又還要支出一筆費用,其實內心是還蠻掙扎的(以前有過同事揪人捐年菜,也是不好意思拒絕)

但是看工作人員也是真的蠻辛苦的!人潮雖然很多,但願意停下腳步去思考、去聆聽的人少之又少,最終我秉持著善良的心,於是我加入了「綠色和平」!

(至少比亂花錢外做了一件更有意義的事)

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,綠色和平組織規劃捐款部分的說明,解說的很詳細,很公開透明的告訴你,他們是如何運用這些費用,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!一起為環保加油吧!

綠色和平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